企鹅指挥官

邻居【第一章】

第二章

不存粮,就要干!!

这是很早的文,一直在考虑发不发,因为发了就说明我又开坑了

还有这是一篇稍微长一点的文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或者说什么时候坑,不过请尽情的催更吧!【因为这样才有干劲】

文笔更渣了,不过看文风还能知道这是HE文【毕竟这是稍微长的坑】

可能会有错字,应该不影响食用吧

顺便一提这个月开始我就不存粮了,以后会突然间这个月不产粮的好习惯

人物崩坏严重

前几天英国那边下了好几天的雨,这让放假中的乔纳森教授开始发霉了,正在无聊到刷新界面时,听见门外有动静,看样子是在搬东西,估计是新来个邻居吧,‘一会需要去看看这位新邻居,要是能搞好关系更好,’想到这,就让乔纳森开始对那位新邻居感到新奇,他是谁?长的什么样?性格如何?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学生时期,听说来了一个新同学一样的新奇。

‘不过他为什么在下雨要搬家呢?’想到这,就听到那边已经搬完家具,那个新邻居也要回自己房间时,自己就站起身来,穿着拖鞋,开了门,看见那个新邻居,首先看见对方穿着就惊呆‘我的天啊,为什么不把裤子拉锁给拉锁啊!会急死强迫症的!!!’

然后在看他那发型,‘估计要用一瓶的发胶才能弄好着头型吧’,关键是一个大男孩竟然头戴着绿色桃心头饰,和抹着鲜艳的绿口红…应该不是荧光的吧…’

“喂,看着干什么?”新邻居的那一句话就让乔纳森会过神来

“啊,对不起,我刚才走神了,真的很抱歉,你好,我叫乔纳森.乔斯达,叫我乔纳森或者是jojo都可以,以后请多关照”于是很友好的伸出手来,表示和他友好的握手

“恩?无聊”于是新邻居就送乔纳森一个白眼,这让乔纳森感到很尴尬,毕竟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对他这样过!!!一向脾气很好的乔纳森很想抽他,但还是冷静下来用着和平时一样的口气说“那,你叫什么?”

“迪奥”

“全名”

“你好烦,本迪奥叫迪奥.布兰多”然后对方习惯性的看了看手表不屑的说道

“哦,好的布兰多…”然后乔纳森还没有说完就听家那家伙口里嘀咕着什么快要到点,任务要结束了什么的,就跑进了房间

‘真是个奇怪的邻居,现在人难道都是这样的?’想到这乔纳森就会回自己的房间,把电脑关上,自己一个人很悠闲的看书

过一会

咚咚

听到外面不耐烦的敲门声,乔纳森就放下手中的书去看谁在敲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乔纳森就觉得他那眼睛快要瞎了,这关键是和刚的那种心情完全不同!!首先站在门口拿货是新搬来的邻居,好像叫迪奥什么来着…虽然不记得对方的名字是件很不绅士的事,但,对方竟然如此快的在屋里把衣服全都脱了并全裸着披着一个床单出来了,这人好变态,关键是那荧光绿的口红还没洗下去!!!而且对方的表情绝对是要找我来干架的

“那个,又见面,有什么事吗?”即使碰到这邻居,乔纳森还是表现出绅士该有的礼节

“快把你家wifi密码给本迪奥”那个人用着,我是这一家之主的口气对乔纳森说话,这让乔纳森很不爽

“就这事?”

“没错,本迪奥急用”

“…”

“你到底给不给本迪奥?!!”很显然那个自称本迪奥的那个邻居急了,不过我还没急你急个毛线球啊!!

很显然乔纳森觉得虽然自家邻居很烦人,但也不应该为一个密码就吵成这样,于是还是向一个绅士一样帮助了迪奥,乔纳森真心觉得自己很伟大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