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我的朋友有恋童癖怎么办【一】【主亲子分】

1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我先简单说一下这个事情,我朋友是个童癖恋,当然,绝对不是男朋友什么的啊,不要想歪啊岂可修!!在我小时候就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就被他抚养,所以我一直把他当做哥哥来看待,他刚开始也只不过是个很热情的笨蛋而已,同时也是小学老师,我正好那时也是小学生啦,不过我现在是大学生,而他也是大学老师,真是可恨啊,然而平时他也对我挺不错的…但我在以前从朋友嘴了听说,那个混蛋喜欢小孩!!!虽然我也知道的…我该怎么不让他对别的小孩出手呢?!!

2楼抢楼狂魔:

占~

3楼:

楼上好快!!嘛,楼主感觉好傲娇啊,不过你男友喜欢孩子什么挺好的啊,楼主你身为女孩子怎么说也要理解他嘛~

4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我说一下,我,我才不喜欢他啦…..还要老子他妈的是男的!!

5楼:

woc太有爱了吧!!这个贴必须火!!

6楼:

先占一个,要不然就没位了

7楼:

有基情

8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woc你们这帮人在想什么啊!!我都说我们才不是恋人啊

9楼:

呦呦,楼主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吧

10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混蛋弟弟,你给老子出来,给老子介绍什么吧啊!!!!@ve~意大利面好好吃

11楼ve~意大利面好好吃:

唉?哥哥?你不是要和安东尼奥哥哥更好的沟通吗?所以我把你介绍把贴发到腐吧ve~

12楼:

哦这不是意呆小天使吗?原来是楼主的弟弟啊,不过那么快就暴露了恋童癖君的真名了【感觉恋童癖君是外国人的样子啊,名字好好听】~

13楼:

这不是美食吧的小天使吗?

14楼:

小天使的天然黑又发作了~

15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你是不是真心想整我啊岂可修!!!信不信我打你啊,还要楼上,他名字有什么好听的!!!而且他本来就是西班牙人

16楼ve~意大利面好好吃:

啊?@我要胃药路德路德好可怕~哥哥要打我ve~.

17楼我要胃药:

啊….你怎么了?鞋带又开了?

18楼

woc楼上好快!!!

19楼:

唉?胃药君不是护妻狂魔吗?怎么会和小天使认识呢?

20楼天真可爱的真相君:

一看楼上是新来的,要不然怎么会不知道呢~在很多视频都有小天使的出现,还经常搂搂抱抱的啊~

21楼:

谢谢真相君百科

22楼:

话说楼主呢?你要是不说的话,我们可没有办法帮你解决啊@番茄什么最好吃。

23楼天真可爱的真相君

你们就发现安东尼奥是西班牙人?

24楼

是啊!!!才发现。

25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老子就是吃个番茄,你们就刷了那么多楼,好,我就继续说,因为我那个混蛋弟弟把那个混蛋真实名字透露出来,我就不说什么了,不过他名字特别长,我就叫他a,你们愿意叫什么就叫什么。

我是意大、利人,那家伙是西班牙人,原来我觉得他是个正常人,而现在可好,喜欢拿出我原来的照片傻笑,对邻居家的孩子也是特别关心,最后听他的朋友说,他特别喜欢小孩。所以我觉得他很有可能有恋童癖。

我就是有点害怕而以!!并没有担心他!!!如果他要是进监狱了谁给老子做饭!!!

所以就问问这种病怎么治。

26楼

哇撒,番茄君好手速!!!

27楼

啊哈?这样子说明意呆小天使也是意大利人了?!!!难怪那么能撩人~

28楼

意呆小天使一定很可爱~O(∩_∩)O~~

29楼世界第一不歪楼

你们都够了,你们不帮楼主解决问题还在这里歪楼!!!!

30楼 天真可爱的真相君

我看了看上面的,似乎发现了几件事情

  1. 安东尼奥好像和楼主同居【应该现在也是在同居中】

  2. 安东尼奥也就是a君【不过那么叫真的好顺口】一直是他的老师,应该学历蛮高的

  3. a君喜欢翻楼主的原来的照片。

  4. 楼主绝对喜欢a君

  5. 楼主应该是因为他喜欢小孩而吃醋了

  6. 楼主应该特别不会表达自己心里感情

  7. a君应该神经蛮大条的

现在也就分析到这了~~~o(* ̄▽ ̄*)o

31楼

真相君,那么一说的话,我应该也明白了意呆小天使的用意了,等于说楼主只是觉得a君喜欢小孩不喜欢自己,自己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办~~~不过在国外同性恋还是可以的~~~

32楼

哇撒,楼上说的好对啊~

33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谁他妈的喜欢那个混蛋!!!老子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他的!!!!






头一次写,好激动啊~~~

我爱亲子分!!!!!!

【已经变成条咸鱼了】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