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我的朋友有恋童癖怎么办【二】【主亲子分】

34楼

噫楼主傲娇了

35楼

噫楼主傲娇了

36楼

噫楼主傲娇了

37楼世界第一不歪楼

你们都够了!!刷什么楼!!!楼主是有事,让我们帮忙的,不是让你们起哄的!!

38楼

啊,歪楼君生气了,对不起,我们会正经起来。

39楼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一样

终于知道哥哥大人为什么老和安东尼儿混在一起,原来怕他对小孩子下手啊keseses。

40楼

楼上神脑回路

41楼

唉?鸟爷?不是别的养鸟的大神吗???

42楼

神他妈养鸟的大神,恩….仔细看看还真是啊!!!!

43楼不毁气氛小王子

啊!!!鸟爷你家肥啾还活着吗?!!!

44楼

楼上你够了!!!!

45楼下雨天哥哥和裸奔更配呦~

哈哈哈难怪男人婆老打你@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一样

46楼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一样

这和男人婆打我有什么关系?你给本大爷解释清楚腐烂!!还有,本大爷家的肥啾活的好好着

47楼

感觉裸奔和鸟爷知道点什么事情的样子。

48楼下雨天哥哥和裸奔更配呦~

我们和安东尼奥可是恶友啊,怎么会不知道啊~

49楼一心只为本子

@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一样你别老掺和着事了,回家看看小少爷有没有把厨房炸了

50楼抢楼狂魔

50楼是我!!!

楼上不是801姐吗?!!!我爱你!!!!!啊啊啊啊!!!!!爱死你了!!!!!

51楼

楼上好快!!!!顺便表白一下801姐,还有亲子分的本子什么时候出?!!!!

52楼天真可爱的真相君

不是我说,楼主呢?

53楼一心只为本子

你说楼主?楼主刚才超市了,我刚才看到了,手里拿着一袋子的食物,应该是给安东尼奥做饭吧,说实在的他做饭真的好意外呢【笑】顺便说一句亲子分的原型就是他俩。

54楼

啥?!!!!!!!竟然是他俩!!!!世界真小。

55楼

天啊!!!我最喜欢这对cp了!!!可爱死了!!!!

56楼下雨天哥哥和裸奔更配呦~

讲真的,安东尼儿真的是脑子太迟钝了【笑】明明他家小番茄都已经说要和他说要睡在一起,他竟然一晚上啥事都没干,如果是哥哥我一定会哔——在哔——哔——的。

【系统提示:敏感词语以屏蔽】

57楼 

哥哥自带屏蔽功能啊

58楼

总觉得安东尼奥【名字好难打啊】应该也很喜欢楼主啊,要不怎么会从小学就一直陪着他。

57楼天真可爱的真相君

唉??楼上说的对啊!!我完全没有注意到啊,而且说是从小就一直抚养,到现在楼主君应该已经成年了,a君应该没有理由在抚养啊【感觉a君年龄在30岁左右,没有结婚】,而且到现在同居….恩….在按照801姐所画的本子应该和他们生活习惯所差不多吧,说实在的,楼主你要是真的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表白?

你用那么理由,其实就是想说,你喜欢上抚养你的那个人,而那个人感觉很喜欢小孩子,这样子表白了会怎么样?

58楼ve~意大利面好好吃

真相君说的很对呢~哥哥只是有点不太会表达自己,其实他很喜欢安东尼奥哥哥的ve~

前些日子哥哥还和我谈论这些事情,不过说着说着就闹起来了,唔…不过哥哥好像很讨厌路德啊…尤其是谈到结婚的时候….路德,你说怎么办啊…..

59楼

啥?!!!!!!!!!!!!结婚?????????????????哦哦哦!!恭喜了!!

顺便一提,楼主表白吧!!!!

60楼番茄什么最好吃

什么?!!!!!!混蛋!!!!!!你们要结婚?!!!!你要和那个洋芋蛋子结婚?!!!!!!你疯了?!!

你们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对方??对方比我大那么多岁,我怎么可能喜欢他!!!!我,我只是觉得他配我那么多年,没有结婚,喜欢了小孩子最后被判刑了怎么办??我最讨厌那个人了!!!简直就是一根筋!!!

61楼

一听到要结婚我就出来【微笑】,顺便楼主你太傲娇了,这样子可是很不好呢

62楼我要胃药

意呆哥哥,这件事情,不需要你多管了【胃疼了】,你的弟弟我会照顾好的,请放心的让他嫁给我吧。

63楼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一样

阿西?你终于要和小意呆在一起了??虽然本大爷非常喜欢小意呆吧,总之祝你幸福,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对不对,肥啾~

64楼一心只为本子

明明我和小少爷陪着你,你还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你是不是找死啊!!!!

65楼本大爷今天帅的跟鸟

Keseses对对对!!!还有你们,不过你只要不大sahdisdfihfsiidhf

66楼

鸟爷??????????你怎么了?????

67楼下雨天哥哥和裸奔更配呦~

一看就滚键盘了~刚才我在小番茄家窗外面听到了,小番茄含蓄的表白了呢~不过对方好像不知道是装听不懂还是真听不懂。【冷漠】



好久没更新了,觉得自己差不多是废人了【只能说逛b站太有趣了,对!!都是b站勾搭我!!!!!】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