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指挥官

荒唐【dj】【2】

很好,明天就开学了,为了不屏蔽,我就稍微克制一下用词。

啊...真的好喜欢这种谈恋爱的方式啊【捂胸口】

字数有点少...恩....我意外很喜欢这样的迪奥....

第一章

 

  2017/2/5 10:25
【早上好】
{早安:)}

【天啊,你竟然还没有拉黑我。】

{您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和您聊天也是不错。}

   【自然点朋友,说话不用带着敬语。不过,那个人你联系到吗?】

  {恩…谢谢你的关心,我只不过是之前存错电话了,好在还是找到了:)}

 

  躺在床上的迪奥看到这个对话差点没乐出声,如果要是让他朋友看到的话肯定对震惊一整天的,毕竟他可从来没有用这种口气和他们说过话。

 

  2017/2/5  22:35

  【晚安吧。这一天真无聊。】

  2017/2/6  1:02

  {晚安。只要静下心来,会能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不对吗先生?祝你好梦。}

 

  2017/2/6 7:20

  【早安,朋友你不是一个老师吗?怎么睡那么晚?】

  {哦,早上好先生。我的确是个老师,昨天朋友太热情,差点连家都没回去…唉…最后发现我的教案还没写,于是就通宵了。不过嘛,熬夜什么的我还是蛮擅长的:-D}

  

  回完这句话,乔纳森靠在枕头,捂着嘴打了个哈欠。随之和哈欠声一起出现的是他手机里的第5个闹铃。他看了看床前的钟表,现在还不到七点半,而今天又是一个阴天,他还不想那么早起来就在被窝里磨蹭一会,毕竟春天的英国还是那么的冷,经常下雨的原因也叫这里有冷而又潮湿。

 

  乔纳森揉了揉自己那个和鸡窝头一样的头发感叹着,昨天回来那么晚,老管家还没有把他骂一顿真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情啊。

 

  【熬夜可对身体不好,我的朋友,虽然咱俩没有认识几天,我可不想你哪一天你和上帝做朋友了。】

  {奇怪的比喻。那就让上帝祝你今天生活愉快:-D}

  

  他躺在宿舍的单人床上窝成一个球,抱住手机在那傻笑,哦,上帝啊。他太可爱了。而宿友也根本看都不看他,估摸着那个金毛神经病是不是也到日子了?

 

  2017/2/6 14:25

  【下午好,我觉得你是个英国人。】

  {哦,是的,我的确是个英国人,有什么问题?}

  【你口音真好听。】

  {朋友你是不是在和我搭讪啊。我可是头一次听到有人说我这个口音好听的,不过能听到你这句话我真的很开心了:-D}

  【和你搭讪也不错。】

  {你很有意思。}

  【那就是同意我对你的搭讪了?】

  {哈哈哈,朋友,你可以那么认为:-D}

 

  这可不是个玩笑,迪奥坐在课桌前翘着二郎腿那么想着。不过这句话估计在对方耳里是个笑话吧。一边想着一边烦躁地揉着自己的头发,真是越想越烦躁,至于这节大课,也是一点没听进去。单相思,真是让人头痛啊!!!这可不和他原来粗暴的‘恋爱’完全不一样。这一切简直是荒唐死了。他揉揉眼睛,让自己清醒一些,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书本上,毕竟他可不想让别人认为自己是一个发了情的母 猪。

 

  

2017/2/10  8:20

【早安,朋友,我觉得我们相处很久了作为朋友我应该告诉你我的名字了。】

{真是让人兴奋的事情,我的我朋友。}

【我叫迪奥。】

{真是个好听又好记的名字,我叫乔纳森。恩…我的名字有点长,你可以叫我JOJO:)}

 

乔纳森…乔斯达…简称JOJO,很有意思啊。明明喜欢对方那么久,到现在才知道名字,真是太操蛋了。于是这个绕嘴的名字念了几遍,直到一个字母不差的记住才停下来。

 

【名字真可爱。乔乔。这样子叫你可以吧。】

{可爱?这个词形容一个快30的老男人可是不好的呢。}

【30岁?听你声音很年轻啊。】

{其实我现在也只是25岁。}

【那咱俩年龄相仿啊。我比你小点】

{好了,我一会上课了,回来再聊吧,迪奥。}

 

乔纳森看着手表准时来到课堂上,一眼望去,感觉今天人来的蛮齐的,就和往常一样点了名字,上了课,果不其然这课还没讲一半,人基本都趴下了。这时他从余光中看见做在一个角落里的一个孩子,是一个金发的少年,很显然他不是这里的孩子。但是这个长相…意外的眼熟。不过也不在意这些就继续讲的课,一边看着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年一举一动,真是个热爱历史的孩子。乔纳森从心底那么感叹道。

 

 迪奥也是把目光都集中到那个英俊的男人身上,天啊,他身材真辣,如果要是女的话,自己早就把她拉到哪个小旅馆里,来上一炮,而不是每天看着他的照片每天在宿舍里听着他在网上发的视频,幻想着和自己  做【】【】愛。

自己真是越来越没出息了!!!竟然能混成这样子!!!!真是活见鬼。自己也沦落成自己最讨厌的窝囊废。  真操 蛋。

现如今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弯的,而且自己还问候了两次对方的母亲。如果知道都是同一个人问候了他的母亲,他是不是用他那健壮的小腿把的跨都踹裂了?但是那么优秀的人,估计有一群人早就看上他了。哦…f**k。

评论(3)
热度(50)